看著湛藍的天空

飛機劃過天際

一縷白煙乘載著無數的夢想

「高中生活好像會很多采多姿呀!」我笑著說。

「你是想要看帥哥吧?國中的都不夠看了呀,哈哈哈」好友大笑。

那時的我,正處於水深火熱的國三生活

每天不停的考試、檢討

晚上留下來晚自習

埋頭在書堆裡

無法喘息

唯一最感興趣的,就是看303的男生

所以,到廁所是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呀

(因為會經過303)

「我一定要跟阿公同一所學校」我大喊。

「加油吧!」好友B說。

每每看到穿著武陵制服的人,都會莫名的興奮

某次,與好友一同逛中壢

就看到一堆武陵的女生穿著制服逛墊腳石

喔,莫名的興奮

(我沒有制服控)

這就是我所嚮往的呀

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我好愛武陵呀

「我一定要上武陵」我吶喊。

「你應該是要上建中吧?」好友A嘲笑。

「別說了,還上建中咧?」我攤手。

上建中,真是雙關

往事不堪回首,別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8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