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像大家一樣都在網誌述說自己這次的段考經驗咧

話說,最近真得覺得羽球超好玩

我本來就很喜歡打羽球,再加上看到好多武陵學長姐都很強

就好想跟他們一樣

雖然我現在很弱

但是我會努力的

(很有鬥志)

今天呀,跑去桃園買羽球拍

YONEX的,有點貴

但我花的很開心(?)

順便換了握把膠帶

花了將近一千五百塊左右

大失血(?)

明天就可以拿到穿好線的拍子了

好期待呀


下星期呀,我要比羽球賽了

我想我應該是去喇賽的吧,哈哈

聽說會發球就會有得名的希望

(聽起來有點唬爛)

開始期待被人家電了

(我是變態XD)

誰要陪我練羽球呀?

 

運動會要比一千五百公尺,整個人既期待又怕被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8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