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穿裙子很正點

天,實在是太精采了

你知道嗎?  語資跟數資是男女比例最不平均的班級,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活動

「一起上公民課」←外傳說我們在聯誼

因為,公民〈南一版〉第二章是有關性別平等的課程

所以,老師想出了點子,「交換制服」

起初,女生們很必訴〈請用台語發音,害羞的意思〉

其實也還好〈必須澄清一下〉

好,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這活動實在是太好玩了

想知道我們兩班在做什麼嗎?

不告訴你〈白痴呀〉

如果想看活動花絮,請速至我的相簿一探究竟

活動內容,大部分都在拍照〈?〉

尤其是那個「王成功」〈抱歉啦,同學,我把你的名字打出來了〉

不是「鄭成功」唷!

他一直被別人拍照

話說,我也有跟他拍〈感覺真怪〉

還有、還有呀

Billy姐也是注目的焦點

他是我們班的「交際花」

反正就是這樣

不想多說啦

就是這樣

對了

那個呀,謝同學,你真得是讓我太感動了

摺衣服摺到讓我十分愧疚

你家開服飾店的嗎?

那套制服就只差你沒有燙而已

我整個人就是超愧疚的啦

你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8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