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想到「等一個人的咖啡」這本書,這是九把刀寫的。

主要內容是敘述一個高中女生、阿不思、咖啡老闆娘,這個高中女生喜歡一個去咖啡店點「肯亞」咖啡的

男大學生,為了那個大學生,她考上了交通大學(其實考上什麼大學不是那麼重要)。阿不思則是搶了阿拓

的女朋友,話說阿不斯是女生。而老闆娘在等一個人,所以咖啡店才叫做「等一個人的咖啡」。阿拓,則

是一個很奇妙的人物。他認識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人。有喜好看電影的黑道大哥、身體有特異功能的男孩、

家裡有各種街頭遊戲機的男人還有曾經是名飯店主廚的金刀嫂。

我看完後,覺得有點瞎,但是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的確有道理。裡面我最喜歡的人物應該就是阿

拓吧。因為阿拓超妙,無論怎樣都不會生氣,他都能往正面的方向去想。人生無法一路順遂,但是,人生

可以過得過得多采多姿,充滿歡笑與淚水。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我很喜歡搞笑。因為我覺得搞笑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快樂。我的人生哲學超奇怪,應該

說是我很習慣這樣。我喜歡慢慢的走路,因為慢慢的走路,可以想很多事情。如果有看過「夏日之詩」(藤

井樹的書,我又打廣告了呢),就知道散步的哲學。書中有提到,散步時可以想很多事,想想未來人生的規

劃也可以。

我喜歡看書,也喜歡寫書(寫書倒還好)。



看好書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8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