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20的好孩子.......



本班是女人班有38個女生,夠多了吧   =ˇ=  (21班幾乎都是女人)

話說我們老師真的好神,一進來就狂撂英文...實在太恐怖了

第一天,新訓只有社團表演HIGH,其他時間,我都在發呆、聊天  (?)

第二天,也是社團博覽會好玩  =ˇ=

我摸了電吉他,好酷呀  !!!!!!!!!!!    (還刷了一下和絃  ,太好玩了XD)

熱音社那區擠得水洩不通,我擠到都流汗了呢

我還報名了鼓組,反正我們語資不能參加社團,填資料填好玩的  XD

我還看到我們班的人也有留資料  (驚)

語資的社課要上法語,感覺真不錯  =ˇ=

我們在點課本的時候,老師也是全程英文,酷吧!

要放學的時候,老師也是英文,全班狂笑,還被別班用異樣眼光看我們,哈哈

每個社團都不錯,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既然不能參加社團,來去志工隊也不錯  =ˇ=






志工隊→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8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