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hma緣起......
某天,小瞇聽了我唱"Comment tu t'appelle?"的"o de le moi"這句,就開始大爆笑(?)我的腦袋突然閃過了一個非常奇妙的詞,"asthma"→氣喘,因為小瞇笑得好像氣喘一樣。(哈)自此之後,"asthma"→大爆笑(走)等......

 

 

*三大Asthma事件 (終於進入正題啦啦啦!!!!)
1.某A與某B(不方便透露,某葉、某王)的友情大擁抱,令我非常震驚(小的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BG擁抱,好經典)
2.某A看到某C從遙遠的崇X樓過來祝某A生日快樂,而且還合影。某A哭了(感動?)這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發生的某事,OH~那時候X忠還安慰我耶~(少花痴了,被巴)
3.小的我放學時,匆匆茫茫的要趕公車,結果走到一半發現忘記帶歷史講義,就衝了回去。......一聲巨響,我撞上CHANGE了!!!!真是有夠Asthma~~(Asthma點很低,真是不好意思)

 

 

*XX2的XX楷真的好帥
我想我應該要出一本書,取名為「那女孩,真帥!」  XD 這一定會大賣的 !!!
如果她是男生,該有多好呀~~(少花痴了,被巴)

 

 

*媽媽生日&成功大師生日   (並排感覺好奇怪)
媽媽生日快樂,今天對您來說想必是特別的一天吧 !!!
希望您會喜歡我送您的禮物!!
早上一連送出了二張卡片,媽媽的跟成功大師的
我兩個都搶頭香唷,厲害吧!!!  (驕傲個X)
兩個人都露出一臉trés bien      (註.trés bien →指好,此譯幸福)
我看了很高興  ˙ˇ˙
成功大師一直說merci,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個什麼勁呀 XD)
(其實對於Asthma事件1,我的確小題大作了些,害成功大師反感,在此說聲抱歉 ˊˋ)
最近的年輕人真是開放  (幹麻用這一句話總結?)
我還是有矜持的 (大笑)
結果,還是獻出了我的初抱,代價真大   (抱完後,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
算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XD (純屬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8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