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通過複試,因為我真的愛上了語資

我不想被篩選掉,我想要留下來

現在在我的眼裡,普通班很恐怖

(對不起,普通班)

現在對我來說,認識新的朋友很困難

我已經習慣目前的小小交友圈,數資跟語資

我們兩班是好朋友

希望,我的數資好友都能存活下來,繼續待在一班

而我也會努力留下來,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下星期好像就要考複試了

我會加油的

志清樓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真的

我已經從討厭語資到愛上語資

語資,存在著很多喜愛文學和擁有對文學不同見解的人

我熱愛語文

我很喜歡跟大家討論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語資少了我也會黯然失色

(自誇)

 

話說,我加入了羽球隊

我可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加入

我希望自己加入羽球隊後,實力能夠更加堅定

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要留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8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