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威」是我粘的唷   (邀什麼功呀...)

話說,我們班進場真的是超威,班旗晃呀晃  (我叫他晃的)

「120,超威、超威、超威」

開幕典禮就這樣展開序幕了

接者就是一堆尖叫

 

這是武陵的「儀氣風發」的正點儀隊

還有一張挺經典的(有一個學姊?裙子飛起來了)

我好壞,I AM BAD.

再來就如火如荼的進行各項田徑比賽

我們班的運動健將,獲得許多名次

恭喜他們吧

(我的一千五百公尺,跑好慢呀)

感謝替我加油的人

我感動到掉淚

(借我幾張面紙吧)

我們班啦啦對整個就是超用力地喊

我都有聽到唷

(超高興)

再次感謝你們

話說,

我都沒有去找謝同學合照

(再度掉淚)

明天一定要找他合照

(反正明天我很閒)

那女生超可愛↓  (右邊那個,至於左邊那個,就不要管他了←其實那是我)

 

(溶化)

本班跳高明日之星

(一臉無辜,要不然照相時她跩得咧  XD)

有人有幫我拍下我跑步的英姿

阿,忘記跟她要檔案了

明天要跟她要

我要休息了

為了明天的趴趴走

(明天是照相日呀,也是沒事幹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8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