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武陵」這個地方真熱血呀

話說,我們班真多HIGH咖呀

話說,正妹、帥哥一籮筐呀

話說,可愛的男生真可愛呀


這一星期發生真多事呀(其實也還好啦)

我退出了合唱團,我很對不起大家

說到這個我就感到難過

腦中一直迴繞著「春水」的旋律

現在看到元濤學姊,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對不起

好,不說這些了

下下星期就要段考了

迎接恐怖的段考

來去看個海角七號好了

話說,海角七號我還沒有看過

要支持國片呀,各位同胞  囧

回到熱血一點的內容好了

最近,「獵」到一個可愛男孩

〈不是「獵」,是「認識」,澄清一下〉

可是我還沒有跟他打過招呼呀

飲恨

而且他剪了頭髮

更像國中生〈?〉

對不起呀,同學,我說你像國中生

花姐都說我愛他〈?〉

才沒有咧

我只是好像有「正太控」的傾向


有人說我笑起來很可愛,感恩唷

這一定是恭維的話  〈人家說你可愛,你不認呀?〉

好吧

我承認,我最近有些憂鬱

我好累呀

莫名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8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