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法文社就心酸,不過,學法文也不錯啦......Bonjour!!

漸漸地,班上的氣氛熱絡了不少

我也漸漸地習慣了這種風氣,但是總覺得感覺不是那麼的對

我會加油的  !!

某天,老師提到了複試的辦法,大家聽到都覺得很難過

因為會刷掉十六人,但是那幾個人還是可以留下來,只是沒有證書

證書是可以加分的

這種感覺很沉重,開始有壓力了

這次除了要考國文、英文,還要考「數學」

數學是我的致命傷呀,能及格就該偷笑了

───────────────────我是分格線

不要在說沉重的部分了,說點有趣的好了

我們班要有交換學生了

是加拿大籍的漂亮女孩

(聽說很漂亮)

說不定下星期一就會看到她

好期待呀

那個女孩是要來台灣學中文的

我要跟她學英文

太好了

話說

為什麼OO沒有拉肚子呢....

好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82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